義守大學與本班
   簽訂産學合作
相關合作活動


不論是從零開始、想要檢定合格 或是以前往日本留學為目標,
毎個學習者,都有自己的進度,
在東海道日語,
對於毎個學員的日語學習,都有一套完整的規劃,
學員們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階段加入~

「基礎課程-初級、進階班」
以大家的日本語為主要教材,從基礎的50音開始,一歩一歩加強學員對日文的基本概念,課程中也包含基本的會話練習,希望在大家的日本語初級I、II這2本書學完以後,能有足以應付日本語能力試驗N5的程度;而在大家的日本語進階I、II結束後,也可以向日檢N4挑戰。

「N2準備班」
針對學完初級課程(大家的日本語4冊)後,給希望在文法、聽力、讀解、語彙方面能有更進一歩提升的學員而設計的課程,而其課程内容也可以讓想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N2的學員做好萬全的準備。

「N1準備班」
N2準備班之後更進一歩的接續課程。

「會話課程」
我們的會話課程有「初中級會話班」~「高級會話班」各種程度,想加強自己會話能力的學員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階段加入。此外,我們還有一般補習班所沒有的「超高級會話班」、「商用會話班」,在這些會話班中,我們有專業的日籍老師,藉由各種不同的主題,帶領學員貼近日本,同時也能學到道地的日本生活會話。

若是開班課程沒有符合學員需求的班級,
也有進度、授課内容依學員要求量身打造的「個人班」可以選擇~



Home / 學園介紹 / 課程資訊 / 檢定課程 / 課外活動 / 學員專區 / 留学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