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べて和める塾―
 我們希望毎個學員都能用平和安穩的心情、輕鬆愉快的方式在東海道日語學園成長。所以「遊べて和める塾」不但是我們東海道日語學園的別稱,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 教室の風景
 
本學園位居於高雄最高的建築物-85大樓之中,而我們的教室剛好面臨著可以觀賞到高雄的山海景的位置,瞬息萬變的天色、海景,希望學員可以隨時保持著愉快的心情上課。
■ 可以玩的主題補習班 =國内留學
 本學園極盡最大的心思
以主題的方式來呈現日語的學習環境,其中包含著不為國人所知的日本,豐富的書籍雜誌種類等。即使不出國留學,也能感受到道地的日本學習環境。
■ 教學特色-東海道獨特的聽力技巧,
讓你的聽力不再是困擾
 無論何種語言的學習上,聽、説、讀、寫向來是語言學習者所著重的四大方向。其中「聽」的部分,是許多日語學習者最大的考驗,若是聽力程度不甚理想,在日本語能力測驗或求職等重要場合無疑是一大障礙。

 學習日語上有許多的學生即使檢定合格,然而聽力分數上卻明顯偏低,這亦是往往在檢定考試中,時常能發現的現象之一。單論就職面試方面就可能遭遇窘境,更何況於職場,不僅無法貼切的表達出自我,與日本人做溝通時也可能出現鶏同鴨講的現象。紙上談兵的論述自己主觀的日語,此一現象實為國人常犯之通病。

 而聽力會聽不懂不只是單一原因,例如聽到一半神遊,被聽不懂的單字嚇到而産生不必要的聯想等。

 為此,
在本學園,對於聽力的能力培養尤其重視,訓練方法也與衆不同,針對日本語能力測驗中聽力試題的各種題型也有個別應對的攻略。

 本學園將以長年在日獨創的聽力技術來解決你聽力上的煩惱。


可實際體驗電車操作^ ー^



 『東海道』為江戸時代所整頓的五大主要幹道之一,它連結了江戸(今東京都)和京都,曾是日本最重要的街道。

 此一主要幹道自古就多為旅客所用,現在仍有很多人透過它前往目的地。在日本時多半於名古屋渡過,也經常在這條古色古香的老街流連忘返。

 希望能猶如保有綿長歴史文化的東海道一般受人喜愛,因而以此心念,為本班命名成『東海道日語學園』。

 再者,日語的學習過程中,就宛如是專心一意在漫長東海道的旅途上向前邁進。途中可能會遇到挫折,也可能感到不安……。然而只要努力的向前邁進,終有一日能看見終點。故此,我們希望能在各位的「日語學習之旅」上,盡一分最大的助力。

你也迫不及待想在『東海道日語學園』展開一段輕鬆、愉快,
令人倍感雀躍的日文之旅了嗎?

Home / 學園介紹 / 課程資訊 / 檢定課程 / 課外活動 / 學員專區 / 留学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