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選擇 東京 TOKYO
名古屋NAGOYA
岡崎OKAZAKI
大阪 OSAKA
  九州地方
沖縄OKINAWA



蘇容靚
日本留學的夢想,人生在進入30歲前的奮力一搏,容靚在東海道日語接受吳老師、大島老師、天久老師的指導,N2合格後順利通過日本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飯店學科領薪實習一年課程的入學考試。
容靚的留學心得
PAGE TOP ▲

楊迪耕
 迪耕在高雄大學就讀法律系的同時跟著吳老師學習日語,順利拿下2張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證書,隨後在大島老師的指導下,完成日文研究計畫的撰寫並成功考上北海道大學法律系研究所碩士,在完成碩士學位後也繼續升學就讀博士後期課程。
PAGE TOP ▲

王郁淳
 從大學時期開始在東海道日語學習,畢業後週遭同學升學的升學、就業的就業,但郁淳沒有選擇返回老家台南就職,而是把人生交給了我們,繼續留在東海道日語精進日文,在順利通過日本語能力試驗N1考試之後,苦練會話、面試技巧以及研究計畫書的撰寫方法後,前往日本大阪留學並成功考上大阪商業大學研究所。
PAGE TOP ▲

余雅羚
 總是將「いつか先生を超えてやる」、「先生より長く日本にいてやる」當作口頭禪掛在嘴上的レイ,當年一邊在日商公司工作,一邊跟著吳老師學習日語,在順利拿下日本語能力試驗2級證書之後,毅然決然辭職前往日本關西外語專門學校就讀翻譯學科,隨後也在日本就職、並與日本人結婚(レイ、おめでとう)。
レイ的留學心得
PAGE TOP ▲

田一凡
  從小學習日語的一凡在因緣際會下接受了吳老師的指導之後才突破了自己的瓶頸,順利通過日本語能力試驗N1,在大島老師、天久老師的會話及作文指導之下,順利通過日本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飯店學科領薪實習一年課程的入學考試,在一凡面試結束的當天,我們就收到合格通知,這也是非常少有的情形,學習日語遇到了瓶頸也不屈服,真乃「侍」是也。
PAGE TOP ▲

PAGE TOP ▲

黃鈴詠
 鈴詠在台灣就讀美術系,下定決心要前往日本留學後,隨即在東海道日語開始學習50音與日文基礎,除了日語學習以外,東海道日語的老師們也做了最大的努力,協助鈴詠與教授之間的書信往來溝通。隨後鈴詠前往日本東京留學並考上筑波大學研究生。
PAGE TOP ▲

呂思瑭
 思瑭是美術系畢業生,也是模型的達人,畢業後極少碰觸喜歡的美術,為了能出國進修走回相關的行業,在東海道日語從50音開始學習(也主導了東海道多次的模型組裝活動),隨著日語能力的提升,在台灣進入了日商公司,N2合格後順利考上日本河合塾設計専門學校雑貨學科。
PAGE TOP ▲

Home / 學園介紹 / 課程資訊 / 檢定課程 / 課外活動 / 學員專區 / 留学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