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選擇 東京 TOKYO
名古屋NAGOYA
岡崎OKAZAKI
大阪 OSAKA
九州地方
沖縄OKINAWA

東京學校介紹
東京外語専門学校
1976年創立,是一所綜合性的外語專門學校,
除了日本語科以外,還設有日韓翻譯學科、
日中翻譯學科、日語教師養成講座。
於日本語科畢業後,擁有優先進入其姐妹校的資格。

江戸文化中心日本語学校
於1984年創立、已經培育出超過10,000名優秀的人才,是一所歴史悠久的學校。江戸文化中心日本語學校為提供學生更多元的未來選擇,在日語教學、升學指導及試驗對策方面不斷改進,對於學生在校期間的學習状況、生活起居、打工就職都給予最大範圍的支援,朝著「毎個人都能安心學習」的目標不斷努力。想擴展自己的可能性嗎?江戸文化中心日本語學校歡迎您的到來。
橫濱設計學院
1948年創立至今,旗下擁有專門課程及日本語學科。
透過日語教育提高留學生在工作及學習中的實際日語應用能力。
根據毎個學生的不同需求提供專業的教學指導,
歡迎所有希望提高日語能力成爲國際人才的同學。
 

 https://ecc-nihongogakuin.com/zh/

(繁體中文)
  ホツマ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スクール

 東京特色介紹
☆東京的基本資料☆
地理位置 関東地方
都道縣府 東京都
面積 2,188.67km²
人口 13,182,509人(2012年2月1日統計人口)
特色 東京位於日本本州島東部的都市。
自明治維新以來至今,為日本的首都,同時亦為日本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等領域的樞紐中心。
以東京都區部為中心的首都圈,在世界上是人口最多的都市圈、經濟規模則是凌駕於世界最大的紐約都市圈,僅次於紐約、倫敦、巴黎之後,躍身成為世界第四位國際型的大都市。
東京不僅是全球流行時尚與設計產業重鎮,也居於世界經濟最進步富裕及商業活動發達之首位城市之一。
除此之外,遍佈東京地上地下的鐵道運輸系統和通勤車站群可堪稱為全球最複雜、最密集且運輸量最高的,發達的交通帶動密集的人口及繁榮的商業發展重要地區,成為亞洲金融、貿易等經濟活動要地與流行文化的傳播中心。
著重城市發展的同時兼顧保存了原有的歷史古蹟、文物與傳統儀式、活動,讓這座充滿創造力的城市中,仍保有一份文化的靈魂。
PAGE TOP ▲
☆關東地區吸引人的地方☆
葛飾柴又 寅さん記念館
鎌倉
吉祥寺
神田二手書店
PAGE TOP ▲

Home / 學園介紹 / 課程資訊 / 檢定課程 / 課外活動 / 學員專區 / 留学情報

tokyokaigo201604.htmlへのリンク